郑州志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环保机制木炭机,无烟炭化炉,榨油机,烘干机,粉碎机,破碎机,撕碎机,铜米机

普通会员:李应朝 (先生)
18037812955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  机制木炭为什么灰分多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郑州志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  • 联系人:李应朝 (先生)
  • 部门:销售 (经理)
  • 客服:    
  • 手机:18037812955
  • 电话:18037812955
  • 传真:0371-64563622
  • 邮件:22233158@qq.com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  机制木炭为什么灰分多
新闻中心

  机制木炭为什么灰分多

发布时间:2017-05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同样的木炭机却生产出不一样质量的机制木炭,这个原因何在?为什么有的木炭机生产出来的机制木炭灰分会超标?我们都知道,优质的机制木炭不仅价格高,还好销售,灰分太大会导致卖不出去的可能。如何找原因和解决问题?志乾分析出以下几点:

     1、看原料是否干净   2、原料本身的灰分含量是否过高  3、进行炭化时的温度太高  4、提温时间过长
     问题找到了,解决问题我们就不在话下:
1、原料不干净:解决该问题的主要方法一方面就是控制原料的运输过程,尽量保证原料在运输过程中不受到污染;另一方面就是控制原材料的存储条件,尽量避免风沙和泥土的污染。同时也要控制好原料的来源途径。
2、原料本身灰份含量高:比如说稻壳、秸杆、杂草等物本身含灰量就比较大,所以做出来的炭灰份也就比较大,一般来讲该炭无法使用在烧烤行业,只能使用在工业上。
3、炭化温度高:炭化过程如果温度过高势必会使炭元素与氢、氧结合逃逸,这样一来炭就相对来讲比较轻了,而灰份不会逃逸,也就是说炭的灰份相对增加了。

 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